lv名牌包包特價館光臨

  10月2号,有患者及其家眷到桐城市国民医院去看病,因与工作职员有点小摩擦,便大打出手,将病院的急诊科医生杨辉打伤。其中一名打人者傲慢至极,宣称本人是纪委书记。

  这是医院监控当天拍摄下的画面,被打的男子是杨辉。杨辉说,当时一位白衣男子在讯问主班护士住院事宜,可能是护士的大嗓门激怒了男子,男子便向护士发火lv蜜語包包。自己看到情形后,上前说明,没想到忽然就被白衣男子掐住了脖子。画面中,白衣男子跟友人将杨辉打到在地,用脚猛踹。杨辉身上多处重大受伤,左肩胛骨骨折,左肩锁骨脱位。

  杨辉的家属:他说是干部lv官網,边打人边口出狂言,他说我上面有人,我是纪委书记,我怕谁,打不死你。

  全部打人进程连续一个多小时,围观近百人。终于,有现场干部看不下去了。

  围观大众:我说你再敢行凶的话,我拍下来立刻上网给你曝光,当时他骂骂咧咧说什么了,打逝世你之类的。

  事件经网上曝光后lv皮夾,有网友人肉搜寻后称,打人者是安徽桐城县范岗镇纪委书记李成富lv旗艦店。截止昨天,当地相干部分还不就此事作出官方回应。

分享到: 欢送发表评论我要评论

微博推举 | 本日微博热门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星星 的頭像
    星星

    星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