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????再听听两个响当当的名字——Jimmy Choo和Christian Louboutin,两个以女鞋驰名的品牌,尤其后者的红底高跟如许诱人,但也已经开出了男鞋店,还有什么不可能的呢?

????兴许我们在今年确实感触到了奢侈品消费的一阵寒意,比拟于几年前暴发性的增长,今年有些难受。Burberry今年第二季度的财报显示,零售销售增长了1%,比第一季度放缓5%,LVMH团体也从今年第一季度开始销售增长减速 lv官方網。但与此同时,我们仿佛看到了另一个值得等待的现象——曾经风风火火最容易被挽劝感动的女顾客迟疑了,但男人却仍然能默默下单,就犹如“经济不景气”这5个字没呈现时一样。

????美国品牌Coach被中国女人所熟知,但在男士中的著名度并不高,这也早就受到了品牌高层的器重,并以为“男士市场是个很大的机遇”,这也是为什么Coach会抉择今年10月在上海开出男士产品概念店。

????经济不景气,女人太多变,看来奢侈品真的得把男人当成救世主了。

????刚从美国家假回来的小林晒了自己的全体播种:2双TOD’S的鞋子,一只BURBERRY的包,一件Dolce&Gabbana的皮衣,还有一些毛衣。“我是3年前才开始应用这些所谓的奢侈品。第一件是老婆送的BURBERRY白T恤,感到不错,而后本人买了,逐渐调换了我的衣橱形成。现在已有4成是这些品牌,将来我确定还会持续买,究竟对男人的穿戴来说,品德的主要性大过数目。”小林代表了不少把奢侈品当成新欢的男人,他们曾经只对电子产品发热,但后来发明,本来衣着上也有如斯讲求,并能让人面目一新。

????HERMES的包包被女人们追捧,但如此宏大的量除了让排队时间增长外,并不能实际带来太多的销售增长——做包毕竟须要时间,尤其是一些手工制造的系列,当出产才能面临饱和时,这确切是个问题。所以,男人们的需要才是有盼望的增长点。2010年的时候,爱马仕就已在纽约开了首家男士专卖店,这也应当算是试水之作。虽然在近期内,我们没有听到其会在寰球其余地域开新店的盘算,但这家店的存在为未来的发展铺好了途径。实在我们可以在数据中看到一个信息:在2011财年,爱马仕男装销售总计28.4亿欧元,占到销售总额的1/3,这个数据让总部都觉得惊喜。

????始终以来,我们划分花费的界线大抵是:男人主导车与钟表,女人玩转服装跟化妆品。这两年,当男士化装品的份额逐步回升时,咱们相对不该否定,服装业红火的可能。去年就有一份讲演《世界奢靡品呈文蓝皮书》表现,在从前5年中,男性高端产品市场在所有品类上的增加速度都超出了女性,而今年,这个景象也开端成为品牌们手中的救命稻草。

奢侈品救世主是男性?
新华网河北频道 ( 2012-12-25 09:10:34) 稿件起源: 钱江晚报

????而男人一旦爱上奢侈品,这份虔诚远远超过女人,且他们对折扣的爱好也没有女人那么强烈。

????固然这些年,压力让这个购物狂男人Rain肚子一每天大了起来,但他对美的寻求却素来不废弃过,“我喜欢Dolce&Gabbana,我也晓得,它家的牛仔裤是不指望穿进了,但我能够买皮带,顺便约束一下不争气的肚子,还能买鞋子……”

????“什么时候一起去下沙奥特莱斯血拼?我攒了2个月工钱,就等你有空一起去爽一把,我急不可待地想换些新衣服。”良多人很难想像这话出自男人(仍是有老婆的男人)。

????时尚趋势猜测机构LS:N Global的一份研讨中就这样提到:“女性的理性消费习惯决定她们更轻易受到经济危机的影响,而男性的消费表示更感性和安稳,市场潜力仍旧很大。”女人的逛街时光大于男人,但在消费客单价上,男人们却经常令人吃惊。“常常会碰到有男顾客直冲进门,看了某个包,直接下单走人,前后10分钟都不到。他们早就看中此款,进门就是为了下单,目标性比女人强多了。”一位资深奢侈品营业员说。

????小林也曾告知我他的故事:一只BV包,标价2万国民币,他当时享受了海内VIP的9折折扣。“当时我正好途经上海某家BV店,想起要买个包,就直接进门了。等我决议下单时身边还有友人劝告,反正你未几会出国,不如熬多少个月省点钱。”小林说,省钱诚然好,但不是每次都非得省,切实爱好也就下手了,图个开心。这心态,非女人可比。

Related articles: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星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