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罗曼·波兰斯基表现:“当我应邀为普拉达(Prada)拍摄一部短片时 lv2013夢幻新款目錄,我本认为会受到种种束缚无奈任性施展,但事实上,他们给了我充足的自在,让我有机遇在片场再次集结最中意的团队,一起享受工作的乐趣。能有机会深刻讲究古装界在当今的代表意思,以及其中充满着诸多刻板成规的现状,对我来说有着莫大的吸引力 法國lv官方網,同时也令人感到有些许苦恼,然而对此你却相对无法疏忽。知现在仍有表示滑稽与讥讽的创作空间,这一点真是太让人为之振奋了;毫无疑难,Prada 就是这样的一个

普拉达呈献由罗曼·波兰斯基执导的《A THERAPY》

普拉达呈献由罗曼·波兰斯基执导的《A THERAPY》

  罗曼·波兰斯基表示:“这是树立在友情跟彼此尊重的基本之上 lv皮夾,并终极成真的一场游戏、一种构思。当我应邀为 PRADA 拍摄一部短片时,我本以为会受到种种约束无法率性发挥,但事实上 lv官方網台灣,他们给了我充分的自由,让我有机会在片场再次集结最中意的团队 lv官網,一起享受工作的乐趣。

Related articles: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星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