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假如查实确实是学校向学生强迫倾销此书,教育局会责令学校清退相干用度,并对比有关划定对当事人进行处置。”对此coach官方網,本报也将持续予以关注。 本报记者 方佳伟

  “目前,我还不懂得到这个情形coach3折包包,班主任也没和我说过。”

  学生:

  “发书的时候lv官方網,没有征求学生和家长的意见coach2012女王新款目錄。”

  “知道啊coach新款長夾,可爸妈说我还要在学校读书台灣lv官方網,没措施。”

  据曹玉兰先容lv官方網中文,《助你读<论语>》一书是学校“《论语》课程化教养研究”的研讨结果,是天津的一家出版社的正规出版物,能很好地领导学生读经典的《论语》,学校筹备在高一年级开设相关的选读课程。

  “买书的钱交给谁?”

  “多少钱一本?”

  “这个书是被迫购买的么?”

  “交了30块钱lv官方網法國,定价是29.8元,多的两毛钱老师说做班费了。”

  11月16日中午放学之际,记者赶到了无为二中。在记者提到学校最近发的《助你读<论语>》这本书的时候,学生把记者团团围住lv官方網台灣

  “我们班70多个学生,人手一本,必须得买台灣lv官方網。”高二的一位学生反应,他们在读高一的时候已经购买过类似的论语书籍,最近老师又给他们每人发了这本相似的书。

  邹宇告诉记者:“如果购买是强制性的,而且没有收费根据的话coach最新款,咱们确定会责令校方结束这个行动。”

  “我们老师说都要买。”

  晨报讯  近日,巢湖市无为二中的局部学生家长向记者反映lv官方網台灣,学校最近给孩子发了一本名为《助你读<论语>》的书lv官方網中文,“先发书后收钱,强制学生购买lv新款3折賣。”这让家长和学生感到难以懂得。

  “有没有学生不想要这本书?”

  采访中,多位学生告诉记者,各个班级的学生都必需购置这本书。

  曹玉兰还告知记者:“由于书是我写的而让学生跟家长发生了曲解台灣lv官方網,这真的不是我的初衷,我当初忽视了。”

  “先把书发了lv2012官方kason新款目錄,而后再让你交钱lv官方網。”高一的一位不愿流露姓名的男生告诉记者lv2012女王新款目錄,当时他所在的班级在发这本书的时候,良多同窗问能不能不要,“可班主任说了,这书是校引导出的书coach包包型錄,不买不行。”

  教育局:

  随后lv官方網法國,该局督学室主任宫令恒向记者表示lv蜜語包包,会立即组成调查小组去无为二中调查了解此事,两个工作日内给记者回复。

  昨天下战书,曹玉兰告诉记者,记者参与采访后,他们才知道一些学生家长的反映lv官方網中文,目前,他们已经连夜决议,如果学生不想要此书,能够直接将书退回,接下来lv官方網台灣,他们将向学生做好说明工作。

  “我在这本书上消耗了不少的血汗。”曹玉兰以为lv官方網,这个书对学生十分有用,高中生应当多读读lv官方網法國

  副校长:

  副校长出书,先发到学生手里,然后再收费,这样的做法是否适合?11月16日15时,无为县教育局副局长邹宇表现,老师出书强制学生购买,这种做法肯定是不容许的。

  “老师收上来后交给我,我再给出版社。”

  “请求学生买书征求学生看法了么?”记者问。

  “家长晓得这个事件么?”

  目前,无为县教导局已经开端考察此事。

  11月16日12时许lv官方網,记者见到了无为二中的副校长曹玉兰,也就是这本《助你读<论语>》的作者。

Related articles: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星星 的頭像
    星星

    星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