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报讯(记者李杨 通信员秦化川)“我在医院里安置了13枚炸弹,筹备现金20万元,否则立刻引爆炸弹……”接到恫吓信的榆树市某医院的秦院长一字字读下去lv新款3折賣,直感到头皮发�,后背阵阵发冷。

  抓获嫌疑人

  接到报警后,榆树市公安局局长刘宏双、副局长李炜立刻责成刑警大队开展考察,同时将情形上报长春市公安局刑警支队。两级刑侦部分敏捷成破结合专案组进行侦破。

  院长被讹诈

  记者:为什么要用这种方式攫取钱财呢?

  当初很懊悔

  陈东升:店里生意不好,欠了10多万元外债,基本还不上。

  1月10日18时,警方在该家电修理铺将陈东升抓获。经审,陈东升对其犯法行动承认不讳。

  “我当时还认为是哪个患者给我写的信呢,没想到会产生这样的事件!”事过近5个月,提起1月9日接到的这封信,秦院长仍是心惊肉跳lv包包。他说,当日8时许,他翻开病院大门时法國lv官方網,在地上发明了这封信。

  记者:你后悔吗?

  “没发现有炸弹的痕迹lv2012官方kason新款目錄!”消除了医院被放置炸弹的可能,专案组开端全力排查犯罪嫌疑人,很快锁定该医院对面家电修理部业主――33岁的陈东升。

  昨日下战书,面对记者的陈东升表现lv蜜語包包,他对本人的行为很后悔。

  陈东升:咱们家就在医院对面,看见医院天天人都进进出出,效益必定很好……

  因犯巧取豪夺罪,陈东升被榆树市法院一审讯处有期徒刑5年。

  陈东升:怎么不后悔呢?我10岁的女儿总吵着要爸爸。我吩咐家里一定不要告知她,就说爸爸出远门了,真是不敢面对女儿,她是那么的灵巧聪颖……

  记者:为什么要选这家医院呢?你意识秦院长吗?

  “假如批准付款,在一张打印纸上写上‘秦×坐诊’,贴在医院北门一侧的窗户上,必需在上午10点之前贴上,否则立即引爆炸弹!”看到信中的内容,秦院长不敢“怠慢”,即时报警。

男子谎称安放13枚炸弹敲诈医院院长
陈东升称,不敢面对女儿 本报记者 李响亮 摄

  “秦×坐诊”,一张纸条按威吓信请求,贴在了窗户上。同时,刑侦技巧职员开始对医院内可能放置炸弹的地位进行摸排。

Related articles: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星星 的頭像
    星星

    星星